初次來訪煎餅磨坊

感覺在ptt版上呼聲極高

據說它的煎餅以及烤布蕾相當厲害!

不過此間小店的位置真的蠻難尋的呀!

 

位在台電大樓附近巷弄裡的小店

位置真的很隱密

當我用google地圖導航到這時

依然認不出它在哪兒

▲登登~這是店家門口

走過去不注意看的話真的會無視它

 

▲而且老闆很有個性,竟然開店了還沒開燈

 

▲用餐環境

只有這排小巧的桌椅

整間店走一個可愛體型風

今日中午只有我和友人兩個客人去用餐

一開始到店等候時

店內甚至也還沒開燈、冷氣

老闆望見我進來

才開了燈和冷氣

並且遞給我水和菜單

接著,老闆繼續在後台忙碌著


▲這是甜點櫃

▲上面有標示著每個甜點的價格

感覺都不貴,約$40-100

 

▲甜點櫃後也是老闆的小廚房

▲店內大概是長這樣,頗小巧可愛!

 ▲菜單

價位都不貴

千層麵套餐竟然只要$150就有

還付濃湯和甜點

而且甜點是傳說中很厲害的烤布蕾

怎麼能錯過呢!

於是我就決定來份牛肉千層麵試試啦!

▲套餐所附之濃湯

如網路上所說

濃湯普通微稀

比較像南瓜湯

 

▲牛肉千層麵

上面放了大把的青菜

也算是第一次看到千層麵上以這樣的開場迎接食客

 

▲千層麵表現尚可

沒有到驚嘆的地步

但老闆用料實在

感覺起司有下重本

每一口都吃的到起司

(熱量應該不低哈哈)

 

 

▲牛肉千層各種角度(各種食物照,哈哈亂拍一通請見諒

內層的醬汁帶點肉醬感

吃的到片狀牛肉

對我而言,吃完整盤後已很飽了

但接下來的甜點才是我最最期待的

沒辦法我是螞蟻

而且他又以烤布蕾著名

甜點絕對是另一個胃啦~

 

  ▲烤布蕾

它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呀!

今日最愛就是這烤布蕾

吃飯時還看的到老闆在我身後製作它的過程

老闆直接拿噴槍燒灼表面到焦脆

再放入烤箱烘烤

入口時滑順綿密

濃郁溫醇的口感令人覺得自己也為之融化

喜歡!!!

下次再來試試煎餅系列

也是網路上好評一片之一!

ps.老闆很酷,網路上說中午營業到兩點半,但我那時和友人聊到一點半時,老闆就說不好意思~中午要休息囉!

我們用餐完後本來還想聊一下,也只好提前離席 xD

✿✿✿✿✿✿✿✿✿✿✿✿✿✿✿✿✿✿✿✿✿✿✿✿✿✿✿✿✿✿✿✿✿✿✿✿✿✿✿✿✿✿✿✿✿✿✿✿✿✿✿✿✿

*店家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巷27號

電話:093933340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2:00-14:30,17:00-21:00

公休日:無

低消:無

商家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85%8E%E9%A4%85%E7%A3%A8%E5%9D%8A/570226322991133

交通資訊:捷運台電大樓站 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旅者兼吃貨の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