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聽聞一蘭拉麵在6/15正式在台灣開幕啦!

在這個星期四夜晚,於松菸-閱樂書店聽了場精彩的演講

飽足了一頓心靈饗宴,也想來場填飽肚子的饗宴

於是與好友熱血臨時一約

就決定是最近夯到爆的一蘭拉麵啦!

想說在這麼晚的時段來訪,人潮應該少了點吧~

之前聽朋友說,早晨六點來,都沒有排到隊!!!

也有朋友說他們晚上12點、凌晨來,有都人少少

我們想說這個九點十點應該也還好吧(?)

沒想到!!!

真是依然人山人海啊~~~~~~

於晚上9:40到訪,竟然排到10:30才吃到!!!

整整50分鐘呀!!!!!

▲初到訪時,看看這人潮~~~~~

▲排隊時,服務人員會發菜單給你,讓你可以先做思考

到時候入座時,也要拿著這張菜單圈選

▲排了十分鐘差不多到這兒

▲排了十五分鐘時到這兒!

終於看到入口了,有點感動!

進了門口後,還要繼續排!

▲他有好幾間房間,入門後的牆上可看到空房的情形

據說整個一蘭共有60個座位

▲每間房外都有空位狀況

▲服務人員會協助帶位

當房間人數滿時,門上的「滿」字會亮起來

▲等了五十分鐘,我們終於等到啦!!!上圖為進到房間後的內部照片

和日本一樣,維持一貫風格,每人一小座位(都是個人座唷!)

聽朋友說,日本的一蘭拉麵可將隔板拿起來,但台灣的不能~

▲服務人員會指示你坐幾號桌,抵達時桌上都整理好了

依據自己的喜好圈選好菜單後,按下右上角門鈴

再將手上的菜單交給在門簾後的服務員即可!

剩下的就是等待啦!

此次我嘗試了:

口味清淡: 普通
油濃郁度: 普通
蒜泥:
蔥:
叉燒:
赤紅特製醬汁: 普通(我平常有在吃辣,我覺得這辣度...對我來說很不辣)
麵的硬度:

共消費:$288

▲約莫五分鐘後,終於上菜啦!

拉麵送上後,服務員會將菜單放在你的左上角

接著將前方的小門簾拉下

就可以開始你的獨享拉麵之旅啦!

左邊有加菜單,突然想加蛋、加醬或加麵的人都可以隨時再點餐

若有意見要回饋也一樣都能寫在那張單上

右手邊牆上則是有簡單點餐流程教學

桌上也有提供飲水機(左前方銀色的即是)和杯子

吃日式拉麵,絕對少不了水啦!

▲個人品嚐時間!桌子下面都有可以掛包包之處

等待時無聊,或者吃完麵等朋友的時間也可以抬頭看看紅色的版面

上面寫著一蘭的由來與故事

▲我的一蘭拉麵~~~

▲據說隱藏在一蘭裡的秘密就是...吃完後會看到一排字

寫著:「この一滴が最高の喜びです

中文意思是:「這一滴是無上的喜悅」

但因為我實在太飽了!

加上害怕隔日水腫(本人是超易水腫體質啊!!!)

也害怕腸胃不適(我極少吃宵夜,每次吃都會隔天胃痛)

所以我還剩了這些湯...但我已盡力啦~~~

結束今日的拉麵旅程

踏出店外,人潮依然跟我來時一樣洶湧!

離開幕已時隔兩個月

在這夜晚時分...

人潮依舊這樣 

大家都知道它的夯夯夯度了吧!

✿✿✿✿✿✿✿✿✿✿✿✿✿✿✿✿✿✿✿✿✿✿✿✿✿✿✿✿✿✿✿✿✿✿✿✿✿✿✿✿✿✿✿✿✿✿✿✿✿✿✿✿✿

*店家資訊: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電話:02-2758386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24小時營業

公休日:無

低消:無

用餐時間:不限

商家FB:https://www.facebook.com/ichiran.tw/

  交通資訊:捷運象山站 1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捷運市政府站 3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arrow
arrow

    旅者兼吃貨の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