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覬覦已久的礫川食堂 

今日終於來訪啦!!!

   

 ▲今日我點了鮭魚肚丼飯$200

上菜時,店家會將魚和飯菜分開放

嗚嗚有點小失望的是...下面不是醋飯

因為一直聽說這間醋飯好很吃

結果點了丼飯,生魚片丼系列才有醋飯QQ

牛蒡炒的頗入味!

 ▲鮭魚肚料理的相當出色

鮭魚不柴

魚片煎至稍微酥脆

魚肉則鎖住水分

保留著鮭魚溫順的口感

入口滑順,散發淡淡鮭魚肉香氣

 

▲丼飯附上味噌湯

店家用料相當紮實

這湯裡還有大塊魚肉

而且不會像外面的,有的肉頗腥

這次在店裡看到店家有道特色菜:「我流飯」

對面的客人點了這道

我覺得看起來很美味

不禁開口詢問一下,也詢問它的味道與內容物

那位小姐說他非常喜歡這道

裡面有味噌醬、豬肉和天星鰻

他覺得很美味!

下次我也好想嚐嚐😍

還有蠻多人推薦它的醋飯系列

下次有空再來試試吧!

-

2017.09.09二訪

這次終於嚐到醋飯系列啦!

是網路上許多人推薦的炙燒鮭魚丼飯

丼飯依然會附上味增湯

▲如照片所示,碗裡有六塊炙燒鮭魚,還有幾種小菜,均勻分布在碗裡

▲醋飯表現優秀

第一口入口時,鮭魚的油脂鮮美味兒便迎面而來

醋飯在炎炎夏日裡嚐來特別爽口

小菜隨著醋飯更是提味!

這裡頭附的芥末一看就是真的芥末

許多店家的芥末都會呈現更深的綠色、膏狀

可這芥末一看就是真芥末,裡面還半歲著芥末的纖維

不會過份嗆辣!

二訪的醋飯依然滿意!

✿✿✿✿✿✿✿✿✿✿✿✿✿✿✿✿✿✿✿✿✿✿✿✿✿✿✿✿✿✿✿✿✿✿✿✿✿✿✿✿✿✿✿✿✿✿✿✿✿✿✿✿✿

*店家資訊: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30-14:15、17:30-21:30

公休日:無

用餐時間:90分鐘

商家FB:https://www.facebook.com/nekisen/?ref=br_rs

交通資訊: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

接下來這間!!!我喜歡😍

嚐完礫川之後

漫步在路上

記得妹妹之前跟我推薦過

他無意發現的手工現作好吃銅鑼燒

當我看到這個矗立在新光三越旁邊以及中山捷運站出口中間的小攤販時

心裡想著!會不會就是它!!!

我之前尋覓已久,總是不知道它的確切位置

立馬拍給妹妹確認

果然是這間沒錯呀~~~

 

 

立馬決定要買來試試! 

  一個$20,三個$50

有三種四種口味可以選:香蕉、紅豆、肉鬆、芝麻

老闆說最近還有推出新品:奇異果口味

 

  今日我選了香蕉口味

 

和外面的銅鑼燒長得很不同!

我覺得長得比較像日式可麗餅的餅皮

  老闆有空就會先把餅皮煎好!

除了你選的口味內容物,還會放上卡士達醬!

 

 雖然它長得平凡無奇,但我卻覺得相當驚艷!!!

 

餅皮軟Q

咬到內餡部份

香蕉甜味融合卡士達醬

中和出溫順、溫醇的口感

溫和散發口中

帶有餘韻的震撼!

老闆很可愛!移動速度超快

我才與朋友轉身聊個天

轉回來時,竟然發現整個餐車不見了!!!

張眼一望,環繞四周

原來老闆移動超迅速,早已移動到靠近新光三越那側啦!

老闆是不是有瞬移😂

*店家位置: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有時會移動)

arrow
arrow

    旅者兼吃貨の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