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淡江人大概不會不知道這間小巧的甜點小店- 嗜甜 

(雖然我不是淡江人)

我的妹妹身為淡江人,曾有次造訪,不小心遇到媒體訪問!

可見他也是小有名氣呀!

今天也要來說說我的脫線與這間店的溫情所交織的感人故事!!!((大大稱讚

 

▲隱身在小小的巷弄裡

一開始極為不好找

我與友人在google上尋訪此間小店

卻一直找不到它的身影

直往巷子裡頭鑽,才見到他矗立在這可愛角落

▲我們來訪時,甜點櫃上有這七款蛋糕

蛋糕價格約在$85-110

看到這價錢

覺得根本佛心來著!!!

而且還沒有低消!

簡直是還沒賺錢的學生之天堂啊~~~

店裡坐無虛席

我們兩人點了一塊蛋糕

被安置在外面的座位

店家說吃完後再付帳

▲我們今日點的野莓生乳酪蛋糕 $85

據說是店裡最暢銷的蛋糕

點完蛋糕後

店家現場擺盤

撒上糖霜、現磨檸檬皮點綴蛋糕體

▲ 蛋糕有著漂亮混色紋路

野莓綜合生乳酪的甜膩,散發溫順口感

甜而不膩

餅皮的口感像是壓碎的威化餅,易碎

是個小巧小點

-

接下來,容我道來這感人的故事!!!

由於店家說吃完後再結帳

我們的座位又在外面

吃完小蛋糕後

我們很自動的把盤子歸回就走人了!

直到搭公車下山回到淡水捷運站後

猛然回想!

我們是不是忘了....結帳!!!

我的天哪!!!對店家超不好意思

心裡實在過意不去

急忙拿起電話打給店家道歉

並詢問如何補救,能不能給帳戶讓我匯款過去這樣

沒想到店家態度始終溫和

只有笑著跟我說沒關係

以後再來坐坐

錢下次有來再還就好

匯款還要手續費,不要這樣麻煩!

天哪!我聽了都要哭了

怎麼會有這種天使店家!

一邊心裡罵著自己的白痴,一邊覺得好溫暖

這種好店

怎能不大推!!!

我下次一定要再訪呀!!!(順便還錢!

✿✿✿✿✿✿✿✿✿✿✿✿✿✿✿✿✿✿✿✿✿✿✿✿✿✿✿✿✿✿✿✿✿✿✿✿✿✿✿✿✿✿✿✿✿✿✿✿✿✿✿✿✿

*店家資訊:

地址:251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4巷142弄23號

電話:02-86319260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4:30-21:00

公休日:星期二、三

店家FB:https://www.facebook.com/sugarholic.tw/?ref=br_rs

arrow
arrow

    旅者兼吃貨の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